姑娘,小爷给你捉鱼吃吧

【一年生】齿轮[恋爱三十题08]

   


CP:Kongphop X Arthit | 小狼狗X暖暖学长
        忠犬腹黑年下攻X傲娇软萌年上受
        [每章时间顺序不定][每章无关联]




故事发生在两人冰释前嫌,从海边回来的那一天后
小狼狗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,而他的学长大人呢~
关于,一年生工程学院里的恋爱三十题.....







 恋爱三十题07 我在照镜子 







08 关于纪念日


       Arthit毕业那年,Kongphop也即将大三了。经过学院的选举投票,Kongphop毫无意外的担任下一届新生训练的总教官。

       按照工程学院的传统,新任的教官团队要集体向曾经受训他们的那批的教官表示感谢。在感谢学长的会上,Arthit走下讲台,当着所有人的面,牢牢牵住Kongphop的手,郑重的向他的这帮挚友,同样也是Kongphop的那些好友宣布,


       “最后,我还有一件事想告诉大家,我们在一起很久了,我们很相爱。”


       Arthit没有做任何多余的解释,眼睛盯着前方,等待着大家的惊讶甚至是质问。

       只有Kongphop知道他们相握的双手,已经满是汗水。

       Kongphop不自觉的微微站在他的学长身前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这并不是Arthit的突发奇想。事实上,他们为了该怎样把这件事告诉朋友们已经为难了挺久。Kongphop丝毫不介意别人的想法,他在乎的是Arthit。Arthit马上要找工作了,爱人是一个男人,这件事万一被他面试的老板知道,到底会不会有影响,谁也不清楚。

何况,Kongphop很能理解Arthit当初犹豫的拒绝他时的顾虑,一个喜欢女生喜欢了二十多年的人,第一次恋爱被表白就遇上自己这个大男人,这段感情从一开始就有缺陷,这其中Arthit曾怎样的纠结痛苦让Kongphop想想都难过不已。
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Kongphop和Arthit一起去给小侄女过四岁生日时,两人坐在旋转木马上,笑着聊起来一年前的种种,Arthit明亮的大眼睛满是笑意,

      “你那天晚上以为我睡着了,和我说了那么多奇怪的话,我其实都听到了。可怜本少爷被你吓了个半死,失眠好几夜。”

       Kongphop想起当初的自己,也笑了。不过是一年而已,两个人却像是在一起了极久,说起来过去,总有一种恍如隔世的不真实感。

 

       Kongphop坐在一匹白色的大马上,Arthit则抱着Kongphop那个已经睡着的小侄女坐在旁边的马车里。小孩子都本能的明白谁是肯陪自己玩儿的人,自从见到Arthit后,亲爱的舅舅的地位都往下顺了一位,一早上黏着Arthit不放手,只要Arthit抱着。说来奇怪,Arthit和小姑娘没一点血缘却长得莫名相像,Arthit激动之余也格外宠爱这个团子,和小姑娘咿咿呀呀的聊天,玩得不亦乐乎。


       Kongphop站在他们身后,满心的温柔,

       “暖暖,没想到你这么喜欢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小孩子最可爱了,萌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 Arthit由着小团子踩在胳膊上乱抓自己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 Kongphop几次试图把团子拉下来,都遭到Arthit的喝止,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喜欢她这么玩儿!”

       Kongphop撇着嘴角,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这么惯着她吧,你以后的孩子指不定被你惯成什么样。”


       Arthit的身子一下子僵住了,沉默了半晌才轻声说,

       “你给我生吗?”

       Kongphop明白自己说错话了,一向伶牙俐齿的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倒是Arthit仰起头看着Kongphop笑了,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是真生了我才不敢养,生的一定是个大妖怪。”

       Kongphop蹲下来,把头埋在Arthit膝上,

       “妖怪怎么了,妖怪也是我们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 Arthit亲亲自家的小狼狗,


       “日子还长着呢,你要是以后闷了,我们就抱一个来养,别瞎想,乖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 日头已经偏西,暮色给大地镀上一层金。旋转木马欢快的绕着圈,永远不知道疲惫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学长,我原来真的以为我要永远失去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接我电话,总躲着我的时候,你知道吗,我哭的很可怜,我长大以后第一次那么哭。听着我最爱的声音,说出最伤的语言,我好后悔为什么不能再忍一忍,那样还能每天和你见面,听你叫我的名字。”


       Arthit猛地伸过手,握住Kongphop左手的手腕,那里是他重新绑回的情侣手绳。


       “都过去了。我就在这里,你一伸手就能抓住我,我再也不会逃开。”


       团子不解风情的大哭起来,两人吓了一跳,好容易等木马停下,把小团子送到她的妈妈手上。

 

       Kongphop和Arthit也没耐心去排其他娱乐项目的队,买了一个粉色的棉花糖躲在一棵树下吃。Arthit咬了一大口,沾了满嘴的糖浆,Kongphop仗着身高优势锢住自家学长的腰,嘴馋似的吻他,Arthit嘴上暗示着,身体依顺着,这个匆忙粗率的强吻渐渐稳定下来,长的妥帖完密。两人直到透不过气来才分开,Kongphop留恋的一下下轻触他的唇,

       “你真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 Arthit闷声笑了,

       “再耍流氓警察是要来抓你的,你偷看别人宿舍那会儿就该抓走你。”


       Kongphop感慨,

       “一开始是我先动的心,可真正勇敢的都是你。我不敢向前问你的感受,你就回头来挑明我们的暧昧,包括我们的初吻也是你主动,我真是道义上的懦夫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当初那么难过还有因为我把你带上了这条路,无论你接不接受我,我都是罪人。你本不该承受这些,你应该得到和恋人在校园里光明正大的牵手的权利,而不是和我这样。”


       Arthit难得的认真,

       “你从来就像火一样,爱的那么炽热。我怕你只是给我你的余温,而我当成了全部。我原来是真的害怕,你拼命的追赶不给我喘息的余地,等我明白了自己的心,你却止步不前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后来我知道你是爱我的,我决定义无反顾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 天笼上了薄薄的夜色,远处人群的声音也渐渐消失。路灯染了温润的光,在树荫下映出长长的两个相拥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连空气,都是幸福的甜蜜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应该告诉所有的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 Arthit勾着Kongphop的手指,

       “就在感谢学长会上吧,那是我们缘分的开始。无论他们接受与否,都算的上我们的纪念。”

 



 

       “哎,你们倒是说话呀!”

       Arthit看着底下的朋友们互相挤眉弄眼了大半天,终于忍不住大吼,要思想教育还是要怎么样都说句话啊!

       Kongphop攥紧了自家学长的手。

 


       最后,还是Plame开口,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不会天真的以为我们都不知道吧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下轮到Arthit惊讶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一众死党痛心的摇头,推举Plame作为代表发言,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当我们是瞎吗......Kongphop,你看我们Arthit的时候,那个眼神,我的天!!那是要腻歪死人吗!!你们两个狗男男早就闪瞎我们的双眼了好吗!!”


        话一说开来,众人义愤填膺,

 

       “Kongphop,上次你和Arthit吵架,你不会以为我是真的不小心碰到你,然后不经意告诉你Arthit到底为什么生你气吧,我是忍不了他的低气压才求助你的啊!只有你能哄好Arthit啊!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上次一起去旅行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半夜偷溜出去,然后早上才回来!第二天早上Arthit学长穿着高领衣遮遮掩掩,你俩倒假装什么事都没有,我脑补的场景要让脑子超负荷了好吗!你居然,你居然,你居然真的睡了我们的教头!你还真的是言出必行的男人啊!”

       Kongphop看着M跳着脚大吼大叫,May在一旁笑的拉住他。

 

       Pairpailin跑上来按着两人闹着要他们亲一个来赔罪,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两个晚上请吃饭啊,我们给你们小两口的新婚礼物不知道备了多久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Arthit,你知道我怎么发现的吗......每次你一接到某个人的信息都满脸的,”

       Not夸张的寒颤,

       “满脸的,傻笑!不就是个信息吗,至于啊!后来我无意间瞥见是Kongphop,那时候就觉出来你们俩是有问题的了!”

 

       Bright一脸的幽怨,

       “咱俩这么多年交情都没一起住过,不过是个臭小子花言巧语几句,你就和人跑了。你小子要给我们赔礼你知道吗!”

       Bright因为Arthit的缘故,提前感受了一下类似于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的失落,这时候被这一对儿粗心的情侣揪起来陈年老醋,满屋子都是酸意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Arthit和Kongphop一句话都没来得及反驳,就被架到学校附近新开的一家贵的吓死人的餐厅,狠狠的被宰了一笔。酒过三巡,话语间毕业季的伤感涌来,席间哭倒一片,倒没人记得要这一对儿给他们集体赔礼道歉,到最后,反是Arthit和Kongphop把醉倒的人一个个扶回房间休息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他们如果要反对我们,我不知道会有多伤心。”

       Arthit把钥匙插进锁孔,突然说。

       Kongphop在他的身后抱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他们是最好的朋友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 喝酒喝到最后,Bright背着Arthit语无伦次的抓住Kongphop,

      “你......你要好好......好......好对他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知......道......你们没在一起时......他......有多伤心.....我们几个商量过了......你们不和我们说......肯定有你们的理由......我们也要配合你们假装......假装什么都不知道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他太爱你了......我们是他的......朋友......就要帮他一起保护这段感情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也很辛苦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说到后来,Bright只反复的叮嘱,

      “不要伤害他,他是我们的朋友。”

 

       Kongphop后来才知道,是自己的朋友们主动去联系大三那帮学长商量的。


       是我们多虑了,你们在乎的是我们是否幸福,而不是在意我们的相爱是否符合你们的期待。


 

        Arthit打开房门,是满屋的烛光摇曳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算我们的纪念日,宝贝儿,纪念日快乐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穿着大三的制服从会场的门外走来,你那么凶的外表下谁会知道你有那么温柔的心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着你在活动室里打架子鼓,帅到惊心动魄,你对那帮女孩子笑的那么甜,我好嫉妒,我就在窗外想啊,什么时候你也能这样对我笑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总是控制不住的想反驳你,你那时候有没有讨厌我?你生气的拿着齿轮质问我,我说我要和你在一起,情侣之间是不分你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 Kongphop牵起自家学长的手,迈着轻柔的舞步,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那时还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,不过那时候我潜意识里也许就想让你记住我。我的眼睛离不开你,我甚至每天睡觉前都在祈祷,希望明天可以多看你一眼,能和你能说上一句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Arthit的眼睛,是浓不见底的深情,

      “现在也没见你每天睡前祈祷,这是把人弄到手就放心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Arthit开着玩笑。

 

      “现在当然不再祈祷了。”

       Kongphop把额头对上自己亲爱的学长,声音里包含着溢满的感情,以至于断断续续的,几乎细不可闻,

 

      “你就是我的奇迹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曼谷农大的FB疯传一张图片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也没什么,不过是一对情侣的自拍,配字是,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,恋爱这种东西,是真的藏不住啊。

       亲爱的,纪念日快乐~“






 恋爱三十题09 一起看的老电影 







PS.去外地来着,好久没更新~ 鞠个躬吧~

     照例不要脸的来求红心和评论了~

     艾特不出来,痛苦~  丿Fullmoon丨丶  我叫瞎叨叨两位有缘看到麻烦评论敲一下

     每次写的东西都会给自己制作一个本子留作纪念,感谢两位的长评和脑洞,不嫌弃的话写完三十题会寄去一本,就当留念吧~   

     希望会喜欢~  毕竟下一周还是虐233 抱紧取暖

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500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木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